這書教授各種能在家裏做的運動, 每天只要10分鐘, 肥胖遠離我!?

六週改變身材 留在家中, 也可以大變身~ 

內容:
本書對於整天把自己種在沙發上、辦公桌前身材逐漸變形、發胖的女性朋友來說,是相當簡單而實用的,只要每天十分鐘, 利用簡單的運動(藥球、瑜珈、氣功球、抗力球、彈力繩、毛巾操、拖把操、椅子操等),就能讓你徹底遠離肥嘟嘟的水桶腰、掰掰手跟蘿蔔腿。並提醒你如何從生活習慣,檢視自己發胖的原因,進而注意飲食習慣,避免食用讓你過度負擔的食物,並且注重身心靈的平衡,藉由全面的調整生活習慣,搭配健身運動調整體質,讓你不僅能瘦得苗條,更瘦出健康。
本書雖然是針對女性朋友所設計的運動,但對於男性朋友、各個年齡層的家人都很有幫助!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練習,對於親子、夫妻之間的互動也有很好的幫助,關係也會更加親密。別再浪費時間了,每天適度的運動才能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哦!
 
書評: 要持之而行, 需要很大的毅力, 不過比起吃減肥藥, 這種方法更為健康! 
 
 
好媽媽温馨提示: 要看這書, 可以到光波24書網註冊為會員, 即送50點, 而這本書剛好50點。
     
 
 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