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底,日本有一位上班族男子因為太過迷戀一款電玩遊戲的女主角,竟然與這位虛擬電玩人物舉行了結婚典禮。
走在東京街頭,11月底才完婚的這名年輕男子趁放假空檔帶著美嬌娘出門逛街,一路上經常停下腳步拍照留念,走累了,坐下來休息,兩人依然是手牽手,情話綿綿,沒錯,被男子捧在手心裡的虛擬電玩人物就是他的新婚妻子,這場真人與虛擬人物的另類婚禮11月底,在40名現場親友以及3000多名網路觀眾的見證之下,順利舉行。
婚禮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,瀏?#x8493;H數直逼200萬人次,這位不願公佈真實姓名的男子還信誓旦旦保證,絕對不會對老婆不忠。
即使在宅文化發達的日本,跟電玩人物結婚依然算是驚世駭俗,婚姻是否真的變得既真實又虛擬了?(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)

虛擬愛情真實延伸 動漫迷娶電玩女主角

LOVEPLUS
日本動漫文化盛行,去年曾經有人在網路號召3000人連署,要求日本政府讓真人和虛擬人物的婚姻合法化,日前另一名日本動漫迷跟虛擬戀愛電玩《LOVEPLUS》的女主角「姐崎寧寧」共結連理,選在關島教堂結婚、度蜜月,並且在日本補辦一場婚宴。
日本一名自稱SAL9000的男子,發了一張喜帖給日本Gizmodo網站編輯,喜帖主角是他與任天堂掌上型電玩NDS(Nintendo DS)電玩女主角姐崎寧寧,雙方到關島教堂結婚、度蜜月,還拍下許多甜蜜照片,畫面有趣。 
新婚的SAL9000在關島完成終身大事,回到故鄉日本也不忘跟朋友分享喜訊,選在東京工業大學大岡山校區,補辦一場邀請至親好友出席的婚宴,在眾人見證下再度宣示愛語。
新娘「姐崎寧寧」是《LOVEPLUS》虛擬即時戀愛電玩軟體的主角之一,該遊戲是任天堂在今年9月首度發行,遊戲三名主人翁分別是高嶺愛花、小早川凜子與姐崎寧寧。其中姐崎寧寧是高三生,貌美兼具療癒功能,受到許多動漫迷歡迎,上市兩個月就賣了15萬套。(
自由時報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