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天 非洲蜜月旅行, 酷! ?





非洲蜜語 

內容:
一對新婚夫婦,忽發奇想,到非洲度蜜月,渡過了整整112天!
由文明到原始,由城市到荒野;由普通觀光到多災多難,由與當地人談笑風生到政治辯論;由容光煥發到體弱多病,由甜蜜温馨到感觸良多……

這一次多姿多采的經歷,令他們改變了對非洲既有的看法,對非洲有重新的體會;於是決心出書,把旅途中的一切喜怒哀樂及心態轉變與讀者分享,以不同角度解構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國家。

書中講述非洲crossover歐洲的摩洛哥、星戰以外的突尼西亞、人生必去的埃及、戰後破舊的厄立特尼亞、十大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的埃塞俄比亞、美麗的鳥干達小姐、大屠殺後的盧旺達、各式各樣歷奇之旅的坦桑尼亞,也有介紹在阿拉伯半島以恐怖襲擊聞名的也門。


書評:  晴媽好羡慕他們的新婚之旅, 是多麼令人難忘! 非洲是個又害怕, 又令人越想去的地方~ 因為他的天然資源太豐富, 更重要是對發展中國家, 人們生存之道, 有更大的體會~

 


 
好媽媽温馨提示: 要看這書, 可以到光波24書網註冊為會員, 即送50點, 而這本書只是20點, =免費。
  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