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電子商業2010 將大行其道: BLOG, TWITTER, FACEBOOK, PLURK 不知道,就落伍了  ! ?


好媽媽温馨提示: 要看這書, 可以到光波24書網註冊為會員, 即送50點, 而這本書只是20點, =免費。

創新發現誌 

網上閱讀: http://www.24reader.com/tag/15018/

 

《創新發現誌》於2008年4月由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發行,以「新創意(New Idea)」、「新技術(New Tech)」、「新商業模式(New Biz)」為月刊內容主要訴求;是一本專為上班族與科技愛好者提供新知的月刊,更是第一本引領讀者從創新服務應用的思維與觀念中,挖掘生活價值的關鍵報告。
《創新發現誌》具有堅實的編輯及研究團隊,透過研究單位蒐羅全世界最新的創意、技術及商業模式,將最新的知識傳遞給讀者!






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