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小天王周杰倫斥資3000萬人民幣打造的電視處女秀《熊貓人》,甫一上檔就被指責有諸多抄襲的影子,例如片頭與迪士尼的《光速駭客》預告雷同,主角熊貓人的造型更是與假面騎士神似。而低到難看的收視率,更是讓大陸不少網友紛紛發文「周杰倫,你媽媽喊你回家唱歌」,要他好好專注在本業上。

周杰倫在中國大陸自編、自導、自剪的電視處女作《熊貓人》,2日起開始在中國大陸播出,雖然打著亞洲小天王的金字招牌,但觀眾依然不太賞光,電視台收率低得離譜,先是深圳衛視第一天就撤出晚間黃金檔,隨後重慶衛視也傳出要提前下檔,江蘇衛視最低收視率更是跌破0.6!

不少大陸觀眾批評劇情「腦殘」,2030年的故事背景和反勢力控制人類大腦的情節太過俗套,超冗長的敘述節奏也讓觀眾感覺「比韓劇還要拖」。不少網友更是在以「周杰倫,你媽媽喊你回家唱歌」、「周杰倫,葉美惠喊你回家唱歌」、「聽媽媽的話」為題,發文要求一年沒出片的周董好好專注在本業,不要再「透支自己的音樂信用額度」、「推出第二張《魔杰座》」。

不只劇情遭人嫌,其內容也被直指有諸多抄襲的痕跡,例如片頭是007配樂與迪士尼《光速駭客》預告的混合體;而半面罩、紅圍巾、重機的配備組合,簡直就跟日本的國民英雄、長壽特攝劇假面騎士一模一樣!讓網友譏諷《熊貓人》是周董專門拍來「向他劇致敬」。

 

由周杰倫任導演、大陸台灣共同投資並集結了約20位明星演繹的科幻偶像大戲《熊貓人》日前正在各地方頻道播出。然而號稱投下了3000萬製作經費的該片卻遭遇滑鐵盧。無厘頭的表現手法、跳躍的劇情剪輯,使其被觀眾炮轟,

劇情低智商,植入式廣告鋪天蓋地,簡直比湖南衛視的《流星雨》更雷。”《熊貓人》將於2月2日登陸江蘇衛視等4家衛星頻道上星播出,周董也不得不擠時間接受專訪。面對網友對該劇的質疑,周董擺出了一貫很跩的姿態說,“這版只是給大家嚐鮮,自己正在精心剪輯新版本。”“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就是我請了一大幫好朋友來客串,你們看過寫詞的方文山演戲是什麼模樣嗎?”確實,《熊貓人》在大家的好奇中悄悄開播,但不料該劇的收視率卻和其低調程度一樣低。數據顯示,在廣州影視頻道播出第三日收視率僅0.06,相當於只有5000個人看過這部劇。收視率創新低,《熊貓人》更被網友炮轟:劇情低智商,彷彿兒童劇。貼吧上有網友評論,該劇的剪輯和配音都讓人不舒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