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 蔡黃汝 
暱稱 豆花妹、小汝、蛋塔 
出生 1987年11月15日 (1987-11-15) (22歲)
三圍 32C.24.34
 身高:158 cm 
體重:43 kg 
教育程度 醒吾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 
出道日期 2008年

走紅經過: 

就讀醒吾技術學院的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因為長相清純可愛,打工賣豆花吸引一大堆客人上門購買,

最多一天還賣到4百碗,甚至還有人包遊覽車來吃豆花,找她拍照,

結果有人把她的照片PO上網,造成轟動,讓她聲名大噪,成為網路人氣最高的美少女。

而現在豆花妹已經進軍演藝圈,人氣直逼瑤瑤,也讓豆花妹自己直呼,真是太意外了。

 

 

姓名:章澤天
性別:女
職稱:南外校花
生日:1993年11月18日
家鄉: 江蘇南京市
特點:超級喜歡粉紅色裡裡外外全是粉的,什麼襪子、mp3、手機、修正帶、鉛筆、頭飾、鞋子、書包……粉到底!
特徵:美麗、善良、大方、優雅、文靜、脫俗、純潔、開朗、賢淑

走紅經過: 


最近大陸,有位17歲的「奶茶妹」在網路上爆紅,因為有個署名「筆袋男」的網友,

在網路上表達對這位女孩的愛意,結果大陸網友發動「人肉搜索」,

找出了這名還在南京唸高中的「奶茶妹」,甚至連日韓小報都專文介紹她,說她的可愛是大陸13億人口的奇蹟。

大大的眼睛,及肩的長髮,再搭配淺淺的一笑,恐怕能迷倒不少人;這是現在大陸網路上,最紅的正妹章澤天。

根據大陸網友的說法,今年只有17歲的她,是南京外國語學校高二生,網友叫她「奶茶妹」,

因為這張她拿著奶茶的清純照片,讓她意外收到一封署名「筆袋男」的情書。

不過更誇張的是,她的美竟然也傳到了國外,有日韓小報專文報導她,還說她超可愛,是大陸13億人口中的奇蹟,

甚至有韓國經紀公司表明,希望帶她到韓國演藝圈發展。

 

 



走紅經過: 

台北豆花妹爆紅,台中也有個雞排妹,擁有一百七十二公分的模特兒身材,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,讓許多顧客相當著迷,有上班族為了看她一眼,都指定她

外送,雞排妹很苦惱的說,最多一天送過四百塊雞排,都跑到腿軟。


親切的招呼客人,露出甜美的笑容,她是豐原這一帶,人氣很夯的雞排妹陳盈盈,大大的眼睛,瓜子臉,清秀中帶點可愛,生意好得不得了,不少客人

都是衝著她這張甜美的臉蛋而來,加上有一百七十二公分高的模特兒身材,外型相當迷人。而雞排妹不論颱風天還是下雨天,都要親自把熱騰騰的雞排送到

顧客手中,因此有上班族大手筆訂雞排,要她外送。因為外型吸引人,雞排妹最多一天送過四百塊雞排,跑到腿軟。既然這麼受歡迎,有沒有想過跟台北豆

花妹一樣爆紅,她說,人生踏實工作最重要,從來沒有做過明星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