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密碼:  109 個幸福戀愛秘訣 ! ?

女人為最愛的男人做109件事 :   

寫下這109封情書給我們祝福,為你做的會是更多更多,讓生命沉浸在幸福浪漫中,一輩子。戀人們的愛情,為最微小的事情快樂著,為最短暫的瞬間長久地甜蜜著,做最細小而入微的事情,只是想要讓美麗更美麗,讓永恒更永恒。再一次見到他是在一個月以后。一個月前,我們約定相互不說話。在這一個月里,我忍受著相思之苦。我有很多話要對他說,我有很多事情要為他做,可是我只能一點一滴地記在我的日記本上。見到他的那天,天空下起了雨,我看見他神采飛揚地向我奔來,手里晃動著一個灰色的日本本。他告訴我里面寫滿了109件要為我做的事,他說那是一輩子的諾言。那一刻,我被感動得天翻地覆,我不曾想到這個月里做的和我做的竟然是同一件事。那是我們共同的愛情宣言。109,要永久。我想,這不僅僅是巧合。

 

好媽媽温馨提示: 要看這本書, 可以到光波24書網註冊為會員, 即送50點,=免費
 線上閱讀: http://www.24reader.com/220501

網友書評
  • 女孩子一定要看!

    如果你這樣對你男朋友, 他一定好開心^^

 

  •   好甜蜜,令想剛剛拍拖時各種温馨的細節.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