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貿易公司業務員從小喜歡玩模型,他把鋼彈模型結合金庸武俠小說-笑傲江湖,花了2個月時間,以停格方式拍了6000多張照片,串成「鋼彈之笑傲江湖」影片,作品吸引20多萬人次瀏覽,被網友譽為台灣之光。
令狐沖化身為鋼彈,和日本的鑄劍大師妖刀村正殺得難分難捨,東分不敗也加入戰局,使出他的絕命武器-天魔琴,不管是騰空、飛踢打鬥,所有動作都非常流暢,就連七龍珠裡面的「龜派氣功」,效果也很令人讚嘆。
幕後導演就是這位今年才29歲的黃興良,他從小就很喜歡玩模型,為了要讓模型動起來,他開始摸索停格動畫,用電腦軟體把好幾千張的照片串成影片。

 
很多效果都是土法煉鋼,拍攝的場景就在導演的書房,他利用保麗龍、衛生紙當道具,靠著傻瓜相機拍攝影片,有時候兩隻手不夠用,還得請女朋友幫忙,沒想到影片一上傳,吸引20萬個網友瀏覽,每一段影片,他都不忘打上「MADE IN TAIWAN」,也因此被網友譽為另類的台灣之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