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菜式食譜免費分享  ! ?


網上閱讀: http://www.24reader.com/tag/3073/



39款美味家禽    20點
本書精心挑選了39款家禽食譜,以「雞」、「鴨」、「鵝」和「鴿」來分類,當中有世界各地對家禽的不同烹調方法,味道和風格變化多端,不論是泰式咖喱燒鴨的東南亞美酒,還是中國風味濃郁的三杯雞,你必能找到合心意的菜式。


56款特色海鮮    30點
本書精心挑選了56款海鮮食譜,以「魚」、「蝦」、「蟹」和「貝殼」而分類,當中包括香港常見的游水海魚如石斑、鱸魚,也有桂花魚、白鱔和鯇魚等河鮮,以及魷魚、小龍蝦、大閘蟹和野生水魚等。總之,菜式變化多端,製法多樣,除了清蒸水煮之外,更有特色小炒,巧妙煎炸,色香味俱全。


38款滋補湯水   20點

踏入秋冬時節,天氣寒冷乾燥,容易令人感到疲倦、口渴喉癢,最簡單有效的解決方法,莫過於以湯水「滋補」,增強人體機能,同時禦寒抵冷。在《滋補湯水》一書中,精心挑選了三十八款中西湯水的食譜,共分「雞鴨鳥」、「豬肉骨」、「海上鮮」和「西洋味」四大部分,配以精美的圖片,製法簡單易學,又增設「健康貼士」一欄,闡述每款湯水的功效和注意事項。

  
好媽媽温馨提示: 要看這書, 可以到光波24書網註冊為會員, 即送50點,=免費



相關書籍:
醋料理-正高金門高粱醋創意食譜         拌我人生          上海媳婦的家常菜            
醋料理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拌我人生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上海媳婦的家常菜
  
  
  
 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