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過 總比沒愛過的好  瀏覽: 8726次     評分:   20點

愛情和親情之間, 你作了最好的選擇嗎?

內容:

蔚敏對柏楠說:「愛我,只會令你成為千古罪人,一個不忠誠的壞男人。」

「我從沒說過我是一個好男人,為了妳,再壞的名聲我也願意揹上。」
「你真的已考慮清楚?為了我,值得嗎?會後悔嗎?」
「今天,如果我不站在這,我怕我會更加後悔,成為罪人,對我來說,遠比不上不能成為妳的愛人苦。」
蔚敏對他的說話感高興,但更感內疚。 
說罷,他溫柔地吻她………

相關書籍:    
   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

大獲好評中:

- 這本書最精彩的地方在於親情, 愛情的抉擇,  想愛又不能愛的矛盾! 姊妹愛上同一人,  年輕的時候,  在兩人身上劃了一道深刻的傷痕~  事件重演, 再一次悔恨, 內疚, 等待,  愛情在波折重重中, 有沒有完美結局! ?
-第一次看這個作者的作品~ 已經相當喜歡~作者在情節鋪排做得相當出色~ 
「愛神就是喜歡弄人,最愛的人,往往是要在你有固定的情人或是成家立業後才出現。或者是他錯在情多,不應該見一個愛一個、或者是他對妻子不忠根本沒資格說愛,但他,確是真心真意的去愛。為何情愈真,心,會愈痛。」
- 這個故事,觸動了我,曾經,我也像當中的男主角一樣,為了愛一個人,願意成為千古罪人.
- 一埸愛情與親情的角力,兩者都是愛,但卻比我們想像中複雜,是你又會作出如何抉擇?
不過我確信 ...愛過 總比沒愛過好!


  限定大優惠:  現凡註冊,即送50點數 ! 」, 立即註冊, 馬上閱讀!

   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ssiech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